丹断

【社佣社无差】You got me 3

咕咕咕咕咕 鸽了好久还是发上来了 手机修好了呜呜呜
依旧伪画家真神偷克利切与刺客奈布萨贝达

私设刺客的鹰眼是所有刺客都有的,但是普通刺客无法透视,只能让自己的视力更敏锐,能够看到足迹

本章医生出场  返生套
小学生文笔 OOC
———————————————————

16.

沉重的木门被推开,发出巨大的吱呀响声,刺客寻思着自己是不是改换门了。

店内的一切都像往常一样,桌椅摆放整齐,窗户被关紧锁上,墙上的军刀挂掉好好的,就连柜台上的笼子里,那只与地下商场经营者同名的夜莺小姐也还在梦乡中,但是萨贝达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忽然,他似乎想起了什么,飞速的往二楼的走廊冲去,果不其然,拐角处盒子的那颗红色宝石已经不见了。他又开了鹰眼视角,在长条的地毯上发现了一连串的脚印,以及一枚亮晶晶的银袖扣。

  奈布·萨贝达有点头疼,只有个银扣子让他怎么找?算了,先睡吧,都半夜了,宝石的事情明天再说,他心说。

  于是他走向二楼的卧室,躺下时他感觉后背有些疼,兴许是之前打斗扯到旧伤了,看了明天得去“医生”那里一趟了。他想着,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17.

  “所以呢?这就是你来找我原因?”穿着黑底金纹衣服的医生挑了挑眉,拿出了烟斗深吸一口,吐出白色的雾气。

  刺客有些不适的躲开朝他脸上糊的烟雾,回答到:“嗯,毕竟我认识的人中除了你和玛尔塔就没有了解上层社会生活的人了,而玛尔塔又不是那么好找的,刚好我也受伤了,就来找你了。”

  医生低低的笑了一声:“那为什么不去找那位理发师呢?”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他有仇。”他说。

  “好吧,东西拿来,我看看。”

  于是刺客就将那枚精致的银袖扣递给她,医生接过那枚袖扣,凑近眼睛看着。

   那是个极为精致的小东西,正面是一只长角羊,下方是大写的“K.P”,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家徽,背面中心写着小小的“H.P”*。

  她几乎要笑出声,那个“神偷”终还是栽了,还栽在了刺客手里,这下可有戏看了。

  萨贝达一看就知道医生一定知道袖扣的来历,开口问到:“所以这个扣子的主人是谁?”

  她说:“主人是谁我不能告诉你,但是你可以去萨维尔街32号*看看,说不定有惊喜哦?”

  于是萨贝达取了药,拿了扣子走了,医生又坐在那里抽着烟,等待着下一个患者。

 18.

  下雨了,运气真背。刺客站在窗口想着,他实在是不想在雨中出门,但是不快点找回眼石的话菲欧娜那个神神叨叨的女人不知道又会发什么疯,唉。

  于是他就穿上马甲与白衬衫,将袖剑戴好,再套上厚重的大衣,拿着把黑伞出门了。

19.

  顺着他店铺所在的白沙街走上一小段路,便能到萨维尔街,当途经白沙孤儿院时,有个看起来最多不过10岁的小女孩抱着个小遥控器在门口淋雨,小小的脸上圆圆的眼睛睁的大大的,长长的睫毛黏在一起,活脱脱一副小可怜的样子,上去一问才知道是院里小孩们的“护工”出去了,孩子们都想那人能快点,于是这个叫特蕾西的小姑娘就代表他们站着等,萨贝达不知为何总觉得这小姑娘被欺负了,这么大雨叫个小姑娘站着淋雨等人?但他也没说什么,只是把自己的伞塞小姑娘手里,转身走了。

———————————————————

*HENRY  POOLE,是一家裁缝店,位于萨维尔街32号。

我知道很短,反正没人看,自嗨不怂  明天两人第一次见面。

评论(1)

热度(23)